Thursday, May 03, 2007

捡了西瓜果然掉了芝麻

为什么我的题目是这个咧? 看字面意思大家都懂啥意思. 这里要写的就是自我检讨拉. 在这次时间不算太长的2ND MARKING的成绩今天怎样出来了.之前自信慢慢的以为自己这次肯定能拿个平均90分以上, 今天拿到成绩单,一阵打击, 拿了个89平均,和我的目标虽然差不远,但感觉就觉得苦. 为什么呢?肯定有原因的,在2ND MARKING里,我对英文课更积极的对待了, 这次可以说在英语部分我拿了满堂红, 但是也在英语中跌了一个大跤. 这次foundermental writing的课上,犯了个最可惜的错误,其实每次考试都拿的很高分,但是最后老师说做的作文,说是first draft, 可能是我误解还不够专心,我以为是只是写一个OUTLINE,所以就写的很草. 结果,居然第二天说要交,还说决定2ND 的成绩.结果发下来,老师就看了我第一段就没继续改了.颠了,后悔都来不及,就这样这课就拿了个80, 太不服气了.这是我到LESP拿的英语最低的一次,还真是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. 气死自己.我靠!!!!!!!@#$%%&*())___)(*&^%$$#
接着就是中文课了,哎.逃都逃不掉, 总有种预感,2ND MARKING会栽在上面,果然挖,我这未卜先知的能力为什么不能在其他方面奏效呢? 神拉,,救救我吧. 老师,你有点人性吧,平时笑的那么邪,都是笑里藏刀挖.我们平时啃英文书已经够可怜拉,还要拿中文来克我们,歪呀呀...噢,忘了,我是来这面壁思过的,怎么又开始发牢骚了..看来3RD MARKING 要积极点才行,多写多BLOG才能缺哪补哪, 这比喝再多红桃K补血冲剂都来的好使.这学期课多了,有8科成绩,英语就已经4科,一不小心就出意外, 既然是悔改 ,就应该有明确的目标,算了,不能太计较,过去了再耿耿于怀也没用,发泄下,还是一条好汉,等着吧,3RD MARKING!!

3 comments:

一碌蔗 said...

其实你应该从刚开始的时候就不要去计较这些东西◎~!成绩只不过是一个表面的东西!~我才84呢!~那又怎样!~老师还不是照样比我水平低!~!不过大家的价值观不一样,所以看法和行动也不一样而已!~!

william said...

...哎..主要是做了那么多,总希望得到好的回报...

Henry Ruan said...

加把劲,不算晚。贵在坚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