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6, 2007

复活吧...

我亲爱的,亲爱的,跟随我快2年的,陪我走过这洲,飞跃那洲的,伴随我日日夜夜的XX..快点复活吧...原谅我这个粗心的主人吧.我会无微不至的照顾你滴..今后的日子你, 我绝对不会乱往你的肚子里塞垃圾,定期给你洗澡, 时常给你找医生(哈哈,,会XX的要小心拉,比如说10/20出身的那小子.....)...
总之,快复活吧..我的电脑..!~@$%^&**()__(*^%^$$##

3 comments:

一碌蔗 said...

其实你电脑可以免去一死的!~!只不过它是那么的不幸运!~!遇上你这个主人!~!~

william said...

这夸奖我喜欢..挖哈哈哈哈哈

william said...

过奖过奖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