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6, 2007

火灾

这是我第一次觉得感受到火灾的感觉, 虽然不是我家, 但是感受了到一些事. 我住8楼,火源来自7楼.火灾发生在下午2点多左右. 这是长假的最后一天. 大约在下午2点左右, 我还躺在床上,呵呵. 由于我们是和别人和租的房子. 忽然听到隔壁大叫, 着火拉,着火拉. 半信半疑的,我走出房间看了看,忽然闻到很怪的味道, 就知道肯定出事了.看见大家似乎都在忙着做什么, 我打开门看了看楼梯外面, 外面已经是浓烟四起. 瞬间,很少有的危机感再次感受到了. 看到一房间的人,有的拿毛巾准备往楼下冲,有的人在收拾行囊似乎在怕什么.只见,一个人冲带楼梯口,开了安全通道的门, 一阵阵烟雾席卷而来, 让我们都退却带了房子里面. 窗外传来了消防车鸣镝的声音. 火势很快不控制了, 大家都松懈下来开始讨论刚才的过程与感觉. 对于我,我对这次突来的火灾没太大的感觉, 很淡,很胆.......

1 comment:

一碌蔗 said...

火灾??其实也没有什么嘛!~!~反正死不了就可以拉!~!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