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3, 2007

语音

  好旧没用语音和人聊天了.昨天终于把丢在角落的耳埋又拿了出来? 为什么? 因为大陆的美女同学说想我了..我也很久没听到她温柔的声音拉..有语音就肯定会有视屏的点缀拉...静静等待着系统的运行, 耳边终于传来熟悉的声音:" 臭小子,能听到我的声音吗?" 我立刻回应到:"美女的声音不用听,我都能感觉到." 她就说:"又耍流氓?看来美国的风气没讲你培养好呀." 我不甘示弱:"这哪关美国的事,都是美女惹的祸; 来来,走个绣偶看看.死党就是死党,还真的走给我看,嘿嘿..话题太长,,这里我就不多加叙述了.......但是好久没聊了....

2 comments:

一碌蔗 said...

有美女也不介绍给兄弟我认识一下!~!

william said...

哎..可惜人在大陆..要不我不出击,,是不可能滴...哎..气人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