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3, 2007

Finally

终于的终于, 终于又可以上网拉. 把积累长久的小宇宙来这边爆发下, 哎, 说起来还是欠债欠很多. 所以就开始负荆请罪来了. 但是我也是有苦衷的呀. 搬了新家, 本来想见简简单单的装个cable, 能上网就好了. 但是,哎, 路没有那么好走滴. 我的新家那里居然由于装修的时候, 装修师傅技术不佳, 把网线给弄段了, 什么鬼也不知道, 听说好多搬近来的人都因为不能上网搬走了. 当我快要万念具恢时, verison公司的DSL给我最后希望.后面的过程还是很麻烦, 这里就不多说那过程了, 总之麻烦的要死,我就不拿出来烦大家了.

现在就让我说说我最近的计划吧. 哎, 首先就是要在4/28号举行第一次的BBQ PARTY 了, 这是我最为CCC的VP第一次举行的活动, 最近我们都在练习外界与准备做宣传活动了, 喜欢那时候能成功点. 接着就是要准备NATIONAL HONOR SOCIETY 的演讲拉, 这次运气好, 选上了,呵呵. 接着我们CCC准备和STUDENT GOVERNMENT合作做一个PROJECT. 然后就是准备6月份的SAT拉.我今天已经报了名. 这是我第一次考SAT, 虽然还早, 想先测试下自己, 让自己有个底. 接下来事情还是很多人, 希望都能顺利的前进, 冲啊, 杀吧压咯!!!!!!

1 comment:

一碌蔗 said...

哈哈哈哈~!!~!看来你这个副主席要多加努力啊!~!不然会被我们这些人骂啊!~!